close

如果我對asa說這一百遍,他一定會覺得我很靠北機車

話說我們最近在討論要怎麼要搞這個Blog,經過我專業的分析,現在熱門的Blog成功條件,不外乎就是每篇都有可愛或是簡單到智障都會看的懂易懂的插圖,要不然就是紀錄一些生活小事透過有趣的用字遣辭及誇張的事件情節讓讀者倒臥狂笑會心一笑,再來就是有一堆假分享真廣告的試用好康道相報,最後就是在網誌上大聲撻伐不管是政黨還是時事不滿又帶點色彩又自以為的台灣奮青;不過這幾種Blog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用心,他們都是用心的畫可愛插圖,用心的編劇情節,用心的刻意製造是自己買的,用心的為大眾靠北發難,所以說一個Blog要成功不難,重點是要用心!

基於上述論點,那我們最近也很用心的在討論到底要怎麼搞Blog,不過大家看到這邊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個Blog,我想,一切都是要從MSN上開始說起了....

2009/1/5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我想找人跟我一起合作,寫白爛部落格
 越白痴搞笑越好
 我們來當部落格寫手

所以就開始了我們白爛創意發想的行徑......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比較有名的網路寫手有哪些阿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很多種類型耶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不過比較容易紅的 就是有插畫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對阿我們要紅了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 =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但有一些我覺得不錯的也沒紅
 真可惜
 不過有名的怎麼都在無名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不一定啊
 只是無名比較多人看
 那我們網誌的走向是?

 賣點是?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賣點是低級哈哈

當然這之中我們也想了很多,Ex:攀親帶故,因為asa說他認識某線上超紅的部落客的姊姊,而且姐妹倆還去過他日本的家過夜(誤),當時聽到讓我整個就是覺得asa在唬爛,直到asa拿出證據,我才對他投以崇拜的眼光.....當然之後討論的過程實在太冗長無聊,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在文章中穿插可愛的插圖,過了沒多久asa傳了第一張圖新年快樂的圖給我。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你真的很會畫這種蠢蠢的圖耶
 真可愛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對阿
 越蠢越會畫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那有沒有更蠢的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沒有耶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我要那種蠢的有點可愛 有點聰明 有點迷人 有點風趣
 還要蠢的風靡百萬少女心

asa聽完就嗆我了,真的很過分,這明明就還蠻符合我的啊(大誤)!後來asa叫我幫Blog用個banner的圖來放,我還問他想要走什麼樣的風格,他竟然完全沒想法,看來讓我自由發揮了ㄎㄎ,起先改了一張感覺好像很有fu但是卻不知道在fu什麼的圖,傳給asa之後,我又改了一張很肉慾的圖當作我們Blog的Banner圖片(一開始真的覺得這風格很適合我們),我還傳了兩種版本給他看,但是asa看過之後跟我說....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說:
 第二個,不過我們有點算插畫風格的部落格耶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說:
 哈哈
 對啊 我那個時候就想到了
 可是我還是把它做完了
 花了我不少時間 ㄎㄎ
 我是個認真的阿宅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說:
 哈哈北七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說:
 那我自己來用好了
 哈哈
 等等
 有插畫的話...
 不是應該要自己畫嗎 (指)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說:
 哈哈說的也是

可能是因為之前我要求太靠北過分了,所以asa又繼續嘗試畫了其他很可愛的插圖不理我的任性要求,而這次是一隻拿著雨傘跟有勵志文字的插圖,當時我看了之後....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說:
 這樣真的很溫馨耶 讓我想到某幼幼TV的橋段
 "各位小朋友 在下雨的時候 記得要帶雨傘喔~~~~~~~"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說:
 哈哈
 對阿
 慘了
 我也要淪落到無腦的部落客了嗎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說:
 嗯@@
 你有腦嗎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很會改圖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說:
 他奶奶的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說:
 哈哈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說:
 那你拿我的狗去改一下阿
Obi-Wan 為了五斗米 靠腰 說:
 那我要改什麼
 怎樣改都很可愛阿
 真的是
 "太可愛了"
Asa - 溝通果然是一大學問 說:
 太屌了我的畫
 我們兩個就這樣自戀到死好了

 

就這樣子,網誌的風格還是沒啥結論,但是蠢事做了不少,最後我只能說....

"Asa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看我們就走可愛白爛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