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遲到,其實吃飯那天我也有去,所以只是賀文遲到

(而且還是某人一直催....)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ASA

我跟你認識的時間雖然不長

但是打從認識你以來你總是讓我印象深刻

像是在我苦悶不能放假的時候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又請公假回台北

或是莫名其妙的把我拉進你的櫃子裡

還有用癡漢這個外號把我跟你的家人朋友全介紹了一遍

甚至是在你生日的那天還記不得我生日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麼朋友,讓我愛靠北的生活更有趣

希望未來我們能夠一直靠北下去

少了你我會很無聊

 

所以,不要再忘記我生日了

 

 

 

"人總是要靠北一下" by Waninp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