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手語!

繼上次令人感動到快哭的高雄世運後,看了聽奧的開幕儀式,

又讓我感動了一次!!

台灣真的很棒啊!且越來越棒啊!

連去唱歌的時候都很想把麥克風搶過來大喊:台灣加油啊!

尤其在華人的世界裡,出生在台灣!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你知道嗎??)

 

同時也多虧了聽奧!

最近學了一些手語!ㄎㄎ!

只是在某天開車的時候想要炫耀一下的時候,

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1.png  

2.png 

3.png  

然後就。。。不小心。。。

。。。

 

 

 

 

碰! 

 

 

 

ㄎㄎ

呸呸呸!!烏鴉嘴!

各位聽障朋友,請原諒我想太多。

只是很好奇而已,

而且事後再深入想想,關於聽障方面衍生的問題

真的會造成生活中很多的不便啊!

例如,上廁所的時候,別人敲門要怎麼知道有人在敲門呢?

不能講話的話,擦屁屁的時候剛好離廁所門很遠的時要怎樣回應呢??

還有,如果兩隻手都拿滿東西的話,又要怎麼溝通呢??

這樣一來,更何況是貝多芬,晚年時他耳朵根本聽不見,還能創造出這麼多偉大的樂章!!!!(阿強說:他根本是神啊!!)

 

所以我們真的要很體諒聽障朋友,還有其他肢體障礙的朋友,同時也要很感恩自己的有健康的身體!!

感謝父母還有一切!

藍蔭鼎說:總之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出自國中還是高中課本!謝天!!顆顆)

 

所以!在此我要再介紹一首貝多芬的歌!

貝多芬的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協奏曲!

(很耳熟喔!在很多廣告裡有出現的曲目喔!)

請注意小圓帽老頭的手指!

 

這是人類的手指嘛!? 

 

這是馬總統的手指!顆顆

沒有其他意思,純粹是欣賞鄉民們的無限創意!

棒!

 

 

我愛聽奧!記得開車要禮讓行人喔!就算騎小折也要喔!

台灣很棒ㄋ!

 

P.S.中元普渡之後,水果多到如同花果山一般的我的家,在今日終於有消減一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