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這是所有討論的濫觴XD)…
我的入門與結束都在那本短篇的《遇見百分百女孩》
之後就沒打算看下去了

0913_1 by you.
可是,後來我看了其他的,
我覺得《1Q84》跟《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還不錯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目前是DC等級

0913_2 by you.

F31陪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文青都極瘦…
比我瘦的還有一堆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並沒有瘦到可以穿Levi’s貼身窄管..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不是 A級客群

0913_3 by you.

文青很雷光夏…
sorry..她是誰

文青很後搖…
這我看不懂,搖滾樂嗎..?不喜歡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只不過是鞋子…有特賣會倒可以逛逛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打薄好呀~為啥不打薄?

0913_4 by you.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不喜歡眼鏡
終於可以不戴眼鏡了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如果只有這兩個來比的話…是啦

0913_5 by you.

文青不用wretch
我沒在用,以後也不會用吧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目前是日文..
西班牙文…之後吧~

文青只看深夜MTV…
很少看電視了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喜歡跟常去不一定正比..如果誠品在我家隔壁的話…
(但只要有設計跟文學的書店,也不一定是誠品..)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明亮一點對眼睛比較好,暗是比較有fu而已

0913_7 by you.

文青不吃便當…
有90%的機率自己帶便當

文青煙抽很大…
不會抽

文青咖啡喝很大…
三合一算嗎?

0913_8 by you.

文青酒喝很大…
我是小朋友等級的..茶跟汽水類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還買不起

文青要會樂器…
很爛的吉他四和絃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沒有,給堂妹了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沒有,技術差到當街頭藝人都有問題了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台北光點好像也不錯ㄟ…都沒去過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服裝系的才知道這本雜誌吧?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我更喜歡PPAPER(www.ppaper.net)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沒有,fea把拔不准亂塗

0913_9 by you.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沒有,fea把拔不准亂貼

0913_10 by you.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沒有,fea把拔不准亂裝
但我想裝tordboontje的燈…

0913_11 by you.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想廚房冰箱更適合~很溫馨唷~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不愛這兩種風格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沒有..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現在我更喜歡水越(www.aguadesign.com)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浪費我的空間,幹嘛擺看不懂的書…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沒那麼有音樂氣質..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挑什麼阿..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那星巴克咧?(穿假制服混一下)

0913_13 by you.

ps.什麼是小白兔唱片行?
那會不會有大野狼租書店?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雲門我可能還會去一下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還不賴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什麼鬼東西啊..

文青不會大笑…
大笑有益健康..

0913_12 by you.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誰不會啊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跟笑容成正比嗎?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ㄟ… 好像都是生悶氣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很容易發呆…難怪被公車門夾到…

 

 

 

fea@有些好像答非所問..
覺得很好笑所以玩玩
太長了,不點名,不過誰有寫的記得通知我去看

0913_14 by you.

 

*很偷懶的上色..但…有比較好嗎?好像不像我的版了…

*上色就跟"某人"的風格很像ㄟ…像撞衫一樣… 真糟

*fea妹妹說很多都看不懂…但fea拔的部分很好笑…
我說我很多也看不懂..但絕對把笑點放在fea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