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趕快來除除草吧...

最近忙著生病...拉屎拉到肛門都痛了(可惜我看不到我的肛門)..也沒什麼可以吐了..嘴裡剩下的盡是些胃液了,這時候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是胃液不是胃酸呢,這樣或許我連舌頭都可以吐得出來,看著他在馬桶裡跳躍,同時感受整著食道被腐蝕,ya~終於可以上西天了,但結果最後殘留的還是一縷縷透明的胃液,像剛拉絲的人造纖維一樣慢慢爬行,在體內要來不來的.邊端看著馬桶深處自己曾經流逝的那些細胞攪和著一些色澤近似於百香果汁或咖哩濃湯的液體,裡面含有令人快速消瘦的苗條病毒,醫生不是說藥不要吃太多,不然會便秘嘛,根本是假藥吧,隨便拿個長得像檸檬片的藥就叫我吃,結果還不是拉希,按下第12次的沖水,看著水加太多料放太少的咖哩濃湯從馬桶流向印度,我才開始懷念那些站著茅坑不拉屎的日子.

果然還是馬桶最好了,無論什麼痛苦他都會幫你承受,不會有任何怨言,沖去所有煩憂,親愛的馬桶,真不知道秦始皇沒有你的日子裡,他拉肚子該怎麼過,嘩啦啦啦阿~我又再按了一次沖水

「逝者如斯夫~!」現在真是適合講這句.

但「來者可追」等等應該就要說了...

嚴格來說整個很像是孕婦某部份的生活,然後在複製貼上多一點,力道再加強一點,再情緒化一點,不過還好,以上這些豐富的體驗都已是三天前的事了,所以令人感到開心的我的病(God damn sick!)最後還好還是在過年+消費卷這一波之前痊癒了,就這樣突然好的,瞬間就感受到耶稣在撫慰我的胃,然後就沒有胃的感覺了,不然之前持續的疼痛,我幾乎可以用麥克筆把胃的形狀完整的畫在我的肉皮上,總之,終於又可以大吃大喝了,只是洗手的次數變多了,洗筷子的次數也變多了..對了,還好感冒也好了...,所以我想,我的抵抗力等級終於又提昇了.但我不想再打怪了...

其實,一直打算用畫畫來表示以上我最近這幾天複雜的心情,想畫個胃爛掉的畫面,反正現在部落格不是很流行畫個畫來代表一切嘛,可惜我家沒有繪圖板,用滑鼠畫沒兩下我可能就會把滑鼠摔壞,所以都沒生出個什麼洨,剛好今天在客廳看到了亞當夏娃報紙的頭版人像,想說就來放放這個影片吧,之前在youtube看到的,反正畫不了畫,放放短片好像也很流行,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只為搏君一笑,人家可是真的很有才華呢,歌也唱得很好,給點掌聲吧!

p.s.消費卷好小張啊,過年快到了,把它處裡一下吧,希望3600可以賣個大掃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