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班很休閒
阿其實設計師好像...好像拉
都可以很自在的穿衣服

所以也會出現T恤+牛仔褲+運動鞋or帆布鞋之類的
就上班了

喔~再加一頂帽子

然後今天的主題是偽Starbucks店員
(最近我家偶爾會中文瘋...所以偶爾要從口語轉換高級一點的字)

--------

話說中午和同事出去吃飯,然後shan說想去買咖啡
就繞去Starbucks

一行人難得到齊...
fea / shan / jie / sakura
(2位固定外食族,2位固定自帶便當族;自帶便當族偶爾跨外食族...)

然後shan在櫃台點了咖啡
然後
其他三人很開心的試吃端午節冰粽商品

我很喜歡那陣子的桐花杯
喜歡程度可比擬clara送我的日本京都杯
如果上面可以加個Taiwan的字樣
還是"桐花"或"五月雪"其實我也覺得不賴ㄟ

來個台灣限定+季節限定
(只有在台灣四~五月買得到...看消費者瘋不瘋狂...呵呵)

那就得意了
總不是老是煞到日本的杯子,偶而台灣也要煞回去的呀~~
(clara~~我真的超愛京都杯!!感謝妳!!!)

我就在調味檯區待了一會
(Starbucks不都有放調棒、砂糖、可可粉的一個吧檯,也會有DM、酷卡般的一些資料的地方..)
瀏覽著台灣電影節的卡片
旁邊有一位先生拿著咖啡外帶紙杯
應該是喝完了吧
正四處觀望著

我稍微讓出了位置讓他過去,以為他要離開,但還是低頭很認真的看我的卡片
突然,那位先生對我說

好像是對我說的ㄟ...他剛剛說了"你們"嗎?

「嗯...」我看了看,示意了一下旁邊的回收檯櫃
「那裡吧...」

然後,一直都沒和那位先生打上照面,因為帽子擋住部分視線的關係

「喔喔...謝謝~~」他對我說了這句話後,就推門離開了


過了一會

我就一直思考著他剛剛為什麼說了"你們"...好詭異阿...
轉過頭來發現






所有的Starbucks店員的裝扮
黑色棒球帽,黑上衣...是不是牛仔褲沒注意,畢竟櫃檯很高...
阿哈..
我好像只差深綠色的背心裙ㄟ

shan拿了咖啡,我們4人就離開了
講了剛剛的事

sakura: 哇哈哈哈,那我弄個綠色背心裙來,妳幫我們偷渡咖啡出來~~
fea:ㄟ...不賴唷...假裝送咖啡就把咖啡帶走了...

來賓X小姐,您的大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是這樣說的嗎?

jie:還有粽子!!哈哈...很好吃但很貴...
fea:切試吃嗎?
jie:要大塊一點!!




fea@星巴克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