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jpg

大學時期,
他們感情如膠似漆。

女孩一直知道自己長的不好看,
但男孩不計較的對她好
女孩也很珍惜這段感情,

在大學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每天聊不停的電話
跟一起聽音樂

喔對
他們都愛聽音樂

一張專輯可以聽到爛
爵士樂,藍調,流行樂
國語,日文,英文

他們甚麼都聽

明明兩個人都覺得難聽
相看一眼,笑了
還是抱在一起聽

男孩當兵後
「妳不用來懇親了」男孩在電話那頭說

『為什麼』女孩問

「唉呀,不要來就是不要來」 男孩說完,掛上

女孩花了一個晚上仔細的準備他愛吃的東西
想給他,驚喜

當天也是第一個到營區的

男孩一看到她,馬上把她拉到角落

「不是叫妳不要來了嗎」男孩大聲問

『我想給你驚喜阿』女孩邊說,邊拿出為男孩準備的東西

「妳知道妳來讓我很丟臉嗎?!」男孩低聲對她說

『好麻好嘛,你先吃,這是我幫你準備你最愛吃的東西,趁熱吃,我逛一逛就走了』 女孩假裝沒聽到卻還是微笑對男孩說

她知道她不好看

她知道的

回程的火車上

大哭

滿腦子他剛剛說的話
想一次,刀就往她心裡劃一次
那大學的甜蜜呢?
女孩搞不懂

女孩一下火車
隨手亂拿了一張CD

回家不斷不斷的聽著

女孩問自己


『是不是買了新CD,就聽不到你聲音』

 

這是真實故事
我想說的是
女孩
你還沒遇到你真正的Mr Right
千萬不要因此沒了信心
好嗎:)

還是一樣
MSN大頭貼在這裡
請大家踴躍使用啊哈哈
另外也不要吝嗇給我一點回覆阿
感謝大家哈哈

musicmsn.jpg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asa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